[温州道声]全新极佳顶级套装喇叭 奥迪A7改装K牌音响

K牌全新顶级套装喇叭改装奥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09-05 10:09    浏览量:16833

汽车不只是交通的工具,车主们装饰爱车,升级音响系统,彰显出对生活的热爱,品味无穷的音乐魅力,让生活更内涵,更有味道。温州道声多年的改装车经验,不少车主的车都在这经过大大小小的改装升级。此次到店升级的是奥迪A7,完全新车连牌照都没上。

全新极佳顶级套装喇叭 奥迪A7改装K牌音响

奥迪A7是一款四门运动豪华轿车,尺寸上略大于没有加长过的C级行政轿车,小于D级豪华轿车。外观简约时尚,内饰设计别致,采用环抱式的设计,车内线条柔和舒展,配置丰富,质感不错;底盘扎实,操控舒适。本车配置双离合变速系统,动力搭载2.8L V6引擎,全时四驱系统。目标人群锁定那些懂得享受生活和驾驶激情相对成熟的精英人士。

全新极佳顶级套装喇叭 奥迪A7改装K牌音响

车主是个非常时尚,并且追求完美的大帅哥,平时爱听流行乐,摇滚乐及DJ,属于“炸鸡”一类,对低音要求比较高。此次升级还特别强调了后尾箱的造型问题,希望能有个拉风酷毙的尾箱造型。采用全车隔音,五门、引擎盖、底盘、后尾箱、四叶子板,为了给音响有一个最佳的安装环境,隔音工程当然必不可少。隔音材料选用的是荣茂Proof More丁基橡胶隔音材料,纯度更高,外观整洁,健康环保,防潮防水,耐腐防蛀,防火阻燃。
全新极佳顶级套装喇叭 奥迪A7改装K牌音响

KICKER品牌汽车音响向来以高保真、高工艺水准、高性价比以及时尚外观设计等特性被大家所热捧喜爱。前门喇叭选用的KICKER品牌QS套装音响是一款全新极佳的顶级音频套装。双向高低通调频,可靠的高音输出级跳线(0dB,3dB,6dB)支配高音音量。Tir-Tech技术的三重音盆,30mmDuPont-Tetoron球顶形高音,更是将QS套装音响的整体性能一展无遗。而后声场选用的则是性价比非常高的KS套装,特殊的结构可以让你做到装高音和中音同体安装,PP注塑材质音盆、Santoprne表面、1英寸钕铁硼磁钢、铝钛音膜材质高音、12dB/OCT斜率高通、6dB/OCT斜率低通带保护网络的分音器。

全新极佳顶级套装喇叭 奥迪A7改装K牌音响

30mm的球顶形丝膜高音,指向特性良好,瞬态特性佳,声音柔顺,失真小,声音的透明度清晰度好,分析力强。中音音盆采用了编织碳聚表面(原装德国进口材料),Crossover Point (Hz)两路带保护网络(保险)的分音器,分频点2.8KHz,高音可承受大功率。

全新极佳顶级套装喇叭 奥迪A7改装K牌音响

全车最大亮点是后尾箱配置及造型,汽车音响的安装是一门综合性的技术和艺术,除了安装技术要好以外,也需要精湛的艺术设计。后尾箱的设计,不仅在音质上追求惟妙惟肖,而且对视觉的美观及冲击力也很重视,车的灯光造型酷炫,让围观的车友们大饱眼福。

全新极佳顶级套装喇叭 奥迪A7改装K牌音响

配置清单:前声场—KICKER QS65.2套装喇叭 1对;后声场—KICKER KS60.2套装喇叭1对;低音—KICKER L3 10寸方形低音2个;功放—KICKER ZX 2*350.4 2*750.1  2 个;电容—来福1法拉2 个;线材—嘉利堡1套;隔音—荣茂隔音。

全新极佳顶级套装喇叭 奥迪A7改装K牌音响全新极佳顶级套装喇叭 奥迪A7改装K牌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温州道声]全新极佳顶级套装喇叭 奥迪A7改装K牌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5 10:09:50.0/159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