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东方之音]别克昂科雷改装海螺麦景图天龙汽车音响

别克昂科雷改装海螺麦景图天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05 11:31    浏览量:14817

此次改装,针对车主季先生的个人听音喜欢而搭配,季先生对层次感,清晰度和低频的饱满度和干净有非常高的要求,可以说完全按家用Hi-Fi的标准,偏向监听风格。麦景图—被音响发烧友称为音响中“劳斯莱斯”,音色充满贵气,高频柔顺细腻,中频温暖圆润、低频饱满富有弹性,同时拥有非常优越的平衡性。MCC 302为后级功率功放,具备二声道输出,每声道150W。 McIntosh MCC302二声道功放性能之所以优异,在于取自家用放大器全平衡电路设计的概念,且能承受高达30安培的大电流。且失真亦只会0.008%,如此指标,让这套音响系统的精准还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音响系统配置

音源:      天龙限量版Z1 24BIT/192K解码

前声场喇叭海螺7.16i

前声场功放:麦景图MCC302 (2X150W)

低音处理器:DAP数字音频处理器

超低音功放:天龙DCA-660 BL(2X120W)

超低音单元:德国零点10X+PU10(无磁单元)

线材:

信号线:美国忠诚

喇叭线:英国 Q E D

电源线:中国嘉利堡











此辆昂科雷车主季先生选择海螺7.16i,再次印证了这套德国纯手工制作的“海螺”7.16i两分频套装,非一般的魅力,手感柔软的折环和贝壳粉与纸质复合制作的音盆,采用极品丝膜高音与之搭配,分音器采用了“麦卡菲”极品电容和厚度达5MM的铜铂的线路板,都说明了整套喇叭的用料非常考究和尊贵,这套7系海螺车用喇叭,具备了海螺的一切优秀品质,并且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预示着其品质尊贵与个性独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杭州东方之音]别克昂科雷改装海螺麦景图天龙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5 11:31:15.0/160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