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乐}超值带式高音 日产骐达改装惠威音响

带式高音日产骐达改装惠威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09-06 15:44    浏览量:17681

日产骐达日产在欧洲的研发平台上开发出来的,它巧妙地将东西方美学理念完美融合 ,在东方传统的沉稳造型特征中增加了西方动感的轮廓。内部超大的空间,灵动的车身外形,为骐达增添不少好感。十足的尾部造型及夸张的大面积菱形尾灯散发出让人难以抗拒的法式风情,至于原车音响系统,对于追求高音质的音乐爱好者来说尚有不足。

超值带式高音 日产骐达改装惠威音响

应车主要求,惠威器材全力打造了这辆动感十足的骐达两厢车,音质得到了脱胎换骨的提升,宽阔的动态范围,清晰亮丽的高频延伸尤为惊艳,展示出惠威带式高音的特点,喜爱轻音乐和一些民族乐器演奏曲的车主,对这样的升级效果赞不绝口。至于如何改装我们往下看!

超值带式高音 日产骐达改装惠威音响

首先介绍一下惠威带式的高音特点,与FR500、FR600配合的是一款最新的纯车用等磁场带式高音RT1.3F,也是惠威乃至国际上最薄的带式高音——总厚仅8毫米。在车内无论是A柱、B柱,还是仪表盘上的安装都是非常的简单方便。带式高音是等磁场带式高音的简称,作为惠威里程碑式问世的标志性产品,拥有独一无二的气质,球顶式的高音在日常生活中是较为常见的形式。

超值带式高音 日产骐达改装惠威音响

相对于M1所采用的RT1CA来讲,这款车用版带式高音具有更大振动面积,配合更高性能的钕铁硼磁体,使之灵敏度更高,低频的延伸性也更好,重新改良的阻尼吸收材料,声音清澈如水,更加合理的声导面板设计,频率响应平直,高频延伸直至40KHz以上!完全符合目前最高的SACD、DVD-audio的要求,加之带式扬声器本身区别于普通球顶高音的众多优点,当音乐响起时,真有一种“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的纯美感受,不愠不火,微波荡漾。

超值带式高音 日产骐达改装惠威音响

配置清单:前声场:惠威FR600II  一套;后声场:惠威TC150   一对;功放:惠威FA4   一台;超低音:惠威BC10.0-V 一台

超值带式高音 日产骐达改装惠威音响
超值带式高音 日产骐达改装惠威音响
超值带式高音 日产骐达改装惠威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百乐}超值带式高音 日产骐达改装惠威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6 15:44:57.0/16420.html
关键词: 骐达 日产 惠威音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