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惠威]超节省空间高品质喇叭 大众高尔夫改装惠威音响

高品质喇叭高尔夫改装惠威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09-06 16:13    浏览量:19193

为自己选择一套理想中的音响改装器材,对于很多入门烧友而言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市场上产品繁多,琳琅满目,高、中、低端产品多重定位,单靠品名和简单的介绍也难与自己音响库唱片风格无缝对接。惠威音响是专为车主提供高档改装升级方案的店家,多年的改装经验让车主对音响改装有更多的选择。

超节省空间高品质喇叭 大众高尔夫改装惠威音响

这辆大众高尔夫的车主是个懂得品味生活的音乐发烧友,喜欢的音乐种类丰富,风格多变,对音响品质要求很高,没有对比的时候你可能对失真、缺陷听而不闻,而聆听过天籁之音后,就很难安于现状了,对高尔夫的升级他要求的音质标准很高,工艺标准定格在简洁、实用上,音响器材从音源到主声场、超低音功放大换血,做彻底的升级。

超节省空间高品质喇叭 大众高尔夫改装惠威音响

这台大众高尔夫车载音响系统的设计除音源外,全部用了这个系列的产品,被视为旗舰产品一点也不为过,作为惠威扬声器制造技术的里程碑,D系列扬声器获得了多个国外音响界的奖项,扬声器制作技术是极为复杂的,也因此而更具有吸引人的魅力,D620这套两分频的扬声器套装,虽然没有三分频的高端技术配置,但却拥有了所有D系列产品的素质,较高性价比成了人们首选它的主要原因,D系列标配的超低音CD10.4G和功放FA8都在选择之列,让系统中各器材更加匹配,发挥出应有的声音效果。

超节省空间高品质喇叭 大众高尔夫改装惠威音响

整体的改装工艺设计效果显著,除A柱倒模及尾箱的箱体制作倒模,全车外观上的改动仅限于此,接近于无损的效果,排布整齐,科学合理的布线都可圈可点,尾箱为超低音和功放定制的箱体节约空间的同时也很规整,与尾箱材质颜色相同的贴皮更显和谐。

超节省空间高品质喇叭 大众高尔夫改装惠威音响

现场播放了一张专业试音碟来进行全面的检测,完美动人的音质体现了D系列产品的专长,均衡的素质重现音乐的质感和灵魂,丰富的声音元素集中展示了高保真音响系统的魅力。在纯净的背景底衬下,曲中的悠扬、感性浸润着你的心灵,人声醇厚,丰富的听觉感受轻柔按摩着你的神经,超低音稳重而富有弹性,升沉有力道,拨弄心弦。

超节省空间高品质喇叭 大众高尔夫改装惠威音响

配置清单:主  机:歌乐 DXZ768 一台;前喇叭:HiVi D620 一套;超低音:HiVi  CD10.4G 一只;功放:HiVi FA8 一台
 

超节省空间高品质喇叭 大众高尔夫改装惠威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山惠威]超节省空间高品质喇叭 大众高尔夫改装惠威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6 16:13:27.0/164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