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博声]五菱之光安装魔立方汽车音响

五菱之光安装魔立方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06 17:15    浏览量:15894

魔立方案例,我们看过很多,大客车改装魔立方汽车音响的案例我们也看过,但小货车改装魔立方的案例好像还没有看过,但今天就让大家看看一辆小货车改装魔立方C-165v2的案例。五菱之光外型美观大方,经济实用,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装上魔立方改善车内听音环境,在运货旅途也不会感觉乏味。泰州博声的这次带来的这次改装简单实在,却充分达到改善听音环境的效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泰州博声]五菱之光安装魔立方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6 17:15:58.0/164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