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博声]纳智捷改装魔立方汽车音响

纳智捷改装魔立方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06 17:44    浏览量:14256

台湾裕隆挺进中国市场时,引发的“黑马!还是飞蛾?”的讨论到现时的“纳智捷大7独挑大梁 台湾裕隆突围大陆市场”,可见,台湾裕隆汽车在中国的会具有美好的发展前景。泰州博声迎来了首台台湾裕隆,车主在泰州有过短暂的居住,现在常驻浙江杭州,车主对音乐的热爱偏向于DJ,但平时也会听听其他音乐,魔立方S-165v2刚刚好适合车主的口味,中低频比较实在,高频又比较亮丽。这次车主千里寻音非魔立方不可,足见魔立方的魅力所在。泰州博声感谢车主对我们技术的信耐和支持,也感谢车主一直陪伴我们工作到深夜4点,等待我们完工后才驱车回浙江。车主这份热爱对音乐的追求,值得我们去敬佩,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改装图片。

汽车音响配置如下

前声场:魔立方S-165v2

后声场:魔立方S-165v2

功 放:美国斯密斯A430

超低音功放美国斯密斯C14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泰州博声]纳智捷改装魔立方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6 17:44:29.0/1651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