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晶彩]北京现代I30无损升级魔立方

北京现代I30无损升级魔立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06 17:48    浏览量:14553

北京现代I30在设计主张启发、创新、智慧、整合,但在汽车音响上却还是跟随大众的脚步。江门晶彩就迎来了一位北京现代车主,他对车除汽车音响外很满意,所以前来改装汽车音响。要求不能改动车的任何东西,只换掉原车的喇叭。由于不增加功放所以只能选用一些入门级产品,而且还是由主机推动,要获得好的音质效果,那么必须选用高性价比的产品,因此我们推荐车主选用魔立方C-165v2。在经过试听后,车主最终确定了我们的推荐,还赞我们没有介绍错。以下是简单的改装过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门晶彩]北京现代I30无损升级魔立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6 17:48:17.0/16513.html
关键词: 北京现代 魔立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