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春龙]大众领驭升级魔立方汽车音响

大众领驭升级魔立方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06 18:00    浏览量:14830

大庆春龙迎来的大众帕萨特领驭车主在前期只要求简单的升级汽车音响,并且要求为以后升级做好准备,听到车主的要求,大庆春龙立刻知道要向车主提供入门级的汽车音响给这位车主试听,在试听过多款入门级的汽车音响后,魔立方C-165v2因其具有丰富的调整功能,可以满足不同口味消费者的需求,并能为日后系统升级指明方向的特点,并且还具有不俗的音质实力。最终魔立方打动了车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庆春龙]大众领驭升级魔立方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6 18:00:43.0/165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