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scholl典雅系列车蜡打蜡全过程

德国scholl车蜡打蜡过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2-09-07 16:48    浏览量:23281

德国Scholl生产的都是顶级汽车美容产品。典雅系列车蜡更是一款罕见的车用顶级防护品,纯手工制成,主要成分为顶级巴西棕榈油。其天然和晶莹的膜能有效阻隔和防护来自恶劣天气对车漆面造成的伤害,让漆面始终如镜面般亮泽。下面介绍一下使用scholl车蜡打蜡的全过程。

第一步:使用4合一汽车香波配合紫色手工海绵对车身表面进行清洗

第二步:使用橡胶刮水器刮干净车身的水珠,防止留下水痕减少车漆损伤。

第三步:使用蓝色洗车粘土对车身上的氧化层和污垢进行清除。

第四步:使用灰色去污棉对车身便面污垢进行再清除。

第五步:使用紫色手工海绵和高效清洁手套配合4合一汽车香波对轮毂表面进行清洗,使用轮毂专用清洁刷去除轮毂缝隙的污渍,使用蓝色洗车粘土去除轮毂表面的氧化层及顽固污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scholl典雅系列车蜡打蜡全过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7 16:48:57.0/168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