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之宝] 福特福达导航汽车音响改装

福特福达导航汽车音响改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07 17:01    浏览量:14096

这款福特福达Freestar的车厢空间比较宽敞,而且排档位于仪表盘上,因此主副驾座位之间的中道空间很大,而仪表台音响主机下方的空间也比较大,满足ipad 9寸的大尺寸需求,因此最后决定将ipad安装在这个位置。这样的改装还是比较有难度的,车之宝音响改装人员在仔细度量了空间尺寸之后,在仪表台中间下方的位置通过倒模工艺定制了一个ipad的安装架套:这个安装架套的制作要求显然是比较高的,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既要满足ipad的随时取放,还要保证ipad的DOCK位置能准确地和预埋在安装架套内的AV CABLE端子契合,同时为了取放方便,这个安装架套是可以上下移动的,不用时则嵌入仪表台中。从图中可以看出,车之宝的音响改装人员将这个任务完成的非常好。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上海车之宝] 福特福达导航汽车音响改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7 17:01:51.0/168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