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之宝] 大众甲壳虫汽车音响改装

大众甲壳虫汽车音响改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07 17:47    浏览量:14629

这辆蓝色大众甲壳虫的车主为时尚一族的年轻潮人,希望以不大的投资来改变车内汽车音响的整体感觉,外观方面达到的效果用一个字来概括那就是酷COOL!这辆甲壳虫使用的年限稍长,因此在内饰方面也需要做一些翻新改装,与此相配合,车之宝音响改装施工设计人员在后尾厢的设计上,采用了与车体外观相协调的圆型风格为主题,加以一些灯光为辅助,以达到更炫更酷的效果!

蓝色甲壳虫的音响改装方案如下:主机选用了阿尔派的一款单碟CD主机102E作为音源,一个XTREME 4600X四路功放分别为前后声场的两对扬声器652X提供动力,而另一个XTREME二路功放2300X则单独推动10“重低音MTX的610A。

 






 

甲壳虫音响改装系统的主机,与原厂椭圆形的安装空间是不匹配的,因此音响改装施工人员定制了改装面板,并辅以与车体仪表板同色系的浅灰色喷漆表面,整个造型富有动感,生动活泼。

甲壳虫音响改装系统的后级器材全部安置在后尾厢,排线方面音响安装人员严格遵循专业改装的排线原则,各项保护措施非常到位,所有排线、器材的安置都是井井有条。蓝色与黄色的镶嵌、以及蓝色光纤灯光的衬托、有机玻璃、火焰标示的运用都使整个后尾厢的酷眩感觉扑面而来,而与车体造型相同的圆形设计更是秉承了甲壳虫固有的卡通形象,整体造型正式满足可车主超酷的外观要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上海车之宝] 大众甲壳虫汽车音响改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7 17:47:02.0/168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