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动感地带] 宝马Z4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宝马Z4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08 14:18    浏览量:14432

宝马Z系列被统称为“白马王子”,为什么,因为宝马Z系的英文是BMWZ与白马王子的拼音首字母相同,因此现代白马王子被认为是有着Z系宝马的男人。温州动感地带不久前就遇到了一位“白马王子”——宝马Z4,这位“白马王子”是前来改装汽车音响的,既然是“白马王子”,在选择汽车音响上一定只会在高端品牌中选择了,最终德国海螺5系三分频S5 3Ws 成为了“白马王子”的一部份。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温州动感地带] 宝马Z4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8 14:18:57.0/170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