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音特]雪佛兰爱唯欧改装威极魔立方汽车音响

雪佛兰爱唯欧改装威极魔立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08 15:00    浏览量:14935

合肥音特改装的这辆爱唯欧采用了英国威极和魔立方的搭配,英国威极是声音再现的最佳示范,英国威极SPACE6+3D的高音中音套装喇叭让人感到特别的地方是,两只喇叭既可以分开单独安装也可以叠起式的方法安装,特别是在合起来的时候使用的是3D扩散功能,使中频信号可以在车内360°无方向的扩散出来,从外观上根本看不出有三分频喇叭的样子,在安装上带来更多灵活性还可以省去一只喇叭的倒模工序,特别适合不太喜欢改太多地方但又想改三分频的发烧友。魔立方可以说是汽车音响的性价比之王,性价比之高,行业内可谓无人不知。魔立方S-165v2高音通透,中频圆润,低频扎实,音质实力更是不可质疑,并具有丰富的调整功能,这么完美的搭配让得这套汽车音响系统满足不同口味消费者的需求。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英国威极SPACE6+3D 3分频套装喇叭

后声场:魔立方S-165v2套装喇叭

超低音:魔立方S-12 Slim超薄低音单元

功 放:魔立方P-4顶级功放一台

    魔立方D-1000 单路低音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合肥音特]雪佛兰爱唯欧改装威极魔立方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8 15:00:26.0/170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