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诺申]哈飞路宝魔立方汽车音响改装

哈飞路宝魔立方汽车音响改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08 16:48    浏览量:15289

早在C-165推出之后,受到市场热棒的同时,也不断有客户提出希望魔立方能尽快再推出一款更加高端一点的产品,以满足要求更高的消费者的需求。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汇隆科技从设计开发到最终推出产品,历经3个多月的时间,终于让我们看到了S-165的面世。这是一款针对C-165而全面提升的新款套装喇叭,无论是在设计工艺、选材用料还是声音表现上都有了一个较大的提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兰州诺申]哈飞路宝魔立方汽车音响改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8 16:48:57.0/171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