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车坊]吉利金刚改装魔立方美国蜘蛛精汽车音响

吉利金刚改装魔立方美国蜘蛛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08 18:25    浏览量:14507

金刚是吉利潜心打造的基于国际先进的底盘技术而开发的全新一款轿车,是继成功推出自由舰后的又一里程碑式的产品,并创造了精品家庭轿车选择的新视角。金刚依据“6S”造车理念,融合更多的市场元素和国际流行的造型元素,历时三年多,投资数十亿元,由上千名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参与精心研制而成。

虽然吉利金刚改进了很多,但始终没有跳出原车音响差的特点,所以改装原车音响,也成为了吉利金刚车主的要求之一。







吉利金刚汽车音响配置表

  主 机:阿尔派123CD        1       

  前声场:美国蜘蛛精RF-60C套装喇叭 1套       

  后声场:魔立方S-165v2套装喇叭 1套       

      魔立方D-1000功放 1台        

  功 放:美国蜘蛛精PX4.320功放 1台       

  超低音:魔立方X-12竞赛级超低音 1只       

  配 件:美国史汀格SPV20电瓶 1只       

      美国史汀格SPV38继电器 1只       

      全车大能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重庆乐车坊]吉利金刚改装魔立方美国蜘蛛精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8 18:25:46.0/172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