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吉歌]雪佛兰乐驰改装魔立方汽车音响

雪佛兰乐驰改装魔立方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08 18:46    浏览量:14879

小身材,大味道, 是乐驰的真实写照,喜欢她的小巧和精致,但缺少钟爱的音乐这点让人不太满意。车主是一位酒店经理,也是一位爱好音乐的人,这回来到太原吉歌汽车音响VIP主题生活馆就是为了让乐驰变得更加“完美”, 太原吉歌的技师们给她来了个“大变身”,尾箱造型做了简洁的改变,汽车音响系统做了调整,汽车音响改装完毕的乐驰让人很期待••••••

车主选用成套魔立方器材的原因,可能很多对汽车音响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如果器材搭配不合理,那么就算是最好的器材也会发挥不出他们的作用,可能比很多低端的器材还不如,但采用成套的的器材,很大限度就减少这样问题的发生,而且车主是喜欢听人声的音乐爱好者,魔立方的汽车音响正好在这方面表面最为优秀,所以客户在试听后就选定了整套的魔立方器材。有了合理的搭配器材搭配,在太原吉歌专业的安装和精心的调试,使得器材发挥出了最佳效果,超过器材的自身价值,甚至可以与名牌器材的效果相媲美。




雪佛兰乐驰汽车音响配置清单

车 型:雪佛兰乐驰      

主 机:CD100    前声场:魔立方S-165v2  

后声场:魔立方C-165v2                    

功 放:魔立方C-400.2          

超低音:魔立方C-1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太原吉歌]雪佛兰乐驰改装魔立方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8 18:46:39.0/172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