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车坊]雪铁龙毕加索改装魔立方蜘蛛精汽车音响

雪铁龙毕加索改装魔立方蜘蛛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09 12:16    浏览量:14758

毕加索车头部分造型圆润沉稳。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比一般的轿车偏高,上下两部分散热格栅都显得比较窄小,上部分只有窄窄的两道格栅,双人字型的车标镶嵌在格栅中间。下部分格栅采用黑色,长长的一道区域两侧设有圆形的雾灯,衬托出毕加索沉稳的气势。车身侧面一道凌厉的腰线,打破了圆滑的气氛,勾画出毕加索前冲姿势。尾部顺滑的曲面成为这滴“水珠”圆满的收尾,厚实宽大的后保险杠为毕加索平添了几分沉稳与实用。

雪铁龙毕加索车主不是汽车音响发烧级的玩家,但对汽车音响也有一定要追求,要求车上的汽车音响,可以适应各种音乐,而且还要求改装汽车音响后,要保留毕加索实用的特性,并能让整车看上去感觉到高档大方。我们弄清车主要求后,认真地规划方案,决定让这辆雪铁龙毕加索和魔立方、美国蜘蛛精来一场完美的邂逅。





雪铁龙毕加索汽车音响配置清单

主 机:阿尔派9853 飞歌黄金版DVD

前声场:魔立方P-165

后声场:鸣威D165

功 放:美国蜘蛛精STL1.600D

          魔立方P-4

          魔立方C-200

超低音:魔立方C-10

电 池:美国史汀格SPV20

继电器:美国史汀格SGP38

隔 音:魔立方9001隔音王(四门,顶蓬,地板,后背箱)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重庆乐车坊]雪铁龙毕加索改装魔立方蜘蛛精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9 12:16:02.0/174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