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时代]吉利美日改装魔立方汽车音响

吉利美日改装魔立方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09 12:22    浏览量:16015

贵港新时代的这台吉利美日虽然在汽车音响改装上只能算是轻微的改动,但却很好的完成了原车汽车音响系统的升级,让这辆并不小气的美日,更加的大方得体!有这样的车做门面,一点都不失贵港新时代的改装水准。原车5英寸喇叭换上魔立方6.5英寸的C-165v2需要重新调整开孔,并增加垫圈以固定,达到更好的音质效果。这些开孔改装的工序对于贵港新时代具有专业汽车音响改装的技师门来说并没有什么难度!





吉利美日汽车音响配置清单

主 机:CD 100E

前声场:魔立方C-165v2 一套

超低音:魔立方C-10 两只

功 放:圣美歌H500 一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贵港新时代]吉利美日改装魔立方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9 12:22:27.0/174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