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车美声]陆风X6魔立方汽车音响改装

陆风X6魔立方汽车音响改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09 12:52    浏览量:15921

改装陆风X6汽车音响已经好久好久,但是也是没一直没有出手,之前在盘锦的美容店做过隔音,但是没什么效果,花了几千元。很失望,也不知道是店的技术不行,还是做的位置不好,还是什么别的原因,一值也没有找到答案,后来就到网上学习,这才知道要做好隔音和汽车音响改装,是一个系统型的东西,没有那么简单,但是能找到专业的改装店,那就简单了。找专业改装店去那找呢,去看过几家盘锦本地的店,问他们一些技术性的问题,还没我知道的多,又问能不能倒模,技术人员说没听过,什么是倒模?后来又到网上看过几家店,也不满意。最后听到一位朋友说,锦州有家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锦州市美车美声汽车生活馆),改的很不错,我的车就在他那改的,你可以去看下。后来在网上了解,打电话沟通了解,最后到店里试听,确认了汽车音响改装方案,最后的改装效果,我非常满意。以上就是这位洋大哥说的。别的我也不多说了,下面就来看下整个汽车音响改装过程!






陆风X6音响改装方案 

  1、主机:阿尔派123CD

  2、前门:魔立方C-165套装喇叭

  3、功放:魔立方C-400功放

  4、低音:魔立方C-10低音

  5、隔音:德宝隔音

  6、线材:鸣悦全套线材

  7、倒模:A柱、门板、低音补型箱倒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车美声]陆风X6魔立方汽车音响改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9 12:52:55.0/1743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