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之宝]三菱菱悦改装蜘蛛精魔立方汽车音响

三菱菱悦改装蜘蛛精魔立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09 14:24    浏览量:14411

撇开音质、音色这些与器材天生特性有关的部分先不说,这辆V3改装的3D汽车音响系统,声音整体表现比我听过不少系统更大、器材使用量更多的车还好。尤其是在音场方面,该有的深度、层次、定位,以及人声聚焦都非常棒,这无疑是与蔡师傅将前声场扬声器高音单体做了精确指向设定,甚至连安装在前车门上的中低音单体也做了摆角安装有关。虽然就音场宽度来说有点局限施展不开,但依然无损此系统音场逼近完美的表现!

至于音质与音色方面,占系统主导地位的P-165扬声器也并未因它的自主品牌身份而令人失望,除了声音听起来稍稍硬调,以及在某些人声喉韵与演奏尾韵的处理有点着急带过以外,整体平衡感与细节诠释能力是不错的。更何况,这种声音调性对于国人,尤其蔡师傅这般小年轻来说,格外讨喜!












除了声音方面的体验以外,笔者也试着“幻想”回到10年前自己还年轻,类似蔡师傅这般年纪的时候来看待此车改装风格。嗯!车门与后厢的“万花筒”式改装确实药到重点。因为我只要把前车门、尾厢盖打开,就能在年轻朋友间玩转炸机。纵然声音设定不一定“炸”,但视觉效果够给力,足够吸引“美眉”驻足留下倩影,也足够放飞自己玩转年轻之声的心情就好。至于那些风花雪月的天籁,大珠小珠落玉盘的传真,或许等待心境而立之后,自然便会有所追求了。

前声场喇叭魔立方S-165v2 x 1套

超低喇叭:美国蜘蛛精Stealth 13超薄超低音喇叭 x1只

功放:魔立方4声道功放 P-4 x1台

音频转换器:魔立方音频转换器X2.4 x1只

隔音:魔立方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上海车之宝]三菱菱悦改装蜘蛛精魔立方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9 14:24:30.0/1751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