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改装TEC手提箱&ARC汽车音响

奥迪改装升级TEC及音响实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09-11 13:49    浏览量:16853

奥迪A7是一款定位介于C级行政/公务和D级豪华轿车之间的四门运动豪华轿跑车,集轿跑车的运动优雅、豪华轿车的舒适性与旅行车的实用性于一身!极富情感的唯美设计、超越时代的创新技术以及富有传奇色彩的诞生历程!可以说奥迪A7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的成功人士的要求!可是车主过来做音响改装就表示,车主对于奥迪的音响系统并不满意!车主虽然不是什么发烧友,但是对于音乐要求还是有点高的,车主对于自己的爱车很是喜爱,不过也无不抱怨奥迪的汽车音响实在是很坑人啊!那个音响效果实在不能和自己的爱车相匹配的!

奥迪A7改装TEC手提箱&ARC汽车音响

车主上网比较多,身边也有很多有车的朋友,跟很多人聊过音响的问题,车主是一直想要做汽车音响改装的,就是有次听朋友推荐了意大利TEC品牌的手提箱,就一直恋恋不忘的,在网上也了解了一下关于手提箱的品质!来店里改装的时候,车主就是奔着这款手提箱来的!

奥迪A7改装TEC手提箱&ARC汽车音响

试听了之后,大赞比原车不知好多少,车主也不是冲动的人,也是有对比其他的喇叭,最后也还是选择了这款TEC的手提箱!除此之外,车主还听从我们的建议加了一个中音喇叭TEC的SQ4,当然还有其他的配置,这里选择的超低音美国ARC的平板超低音 FL12,然后用ARC的KS1200.1功放来推超低音,当然还有一款功放,ARC的KS600.2!这次的音响效果车主很是满意呢!

奥迪A7改装TEC手提箱&ARC汽车音响

TEC手提箱+TEC-SQ4,TEC手提箱是西雅仕的顶级车用版套装,已经畅销了十多年也还没有改版,并且手提箱一度获得N多奖项!SQ4中音也是一款不错的中音,不然也配不了手提箱了,它由经过特殊的防潮防辐射处理,使用时间更加的短! 超低音ARC-FL12,这里为超低音做了箱体,这款超低音是ARC出的一款平板的超低音,样子还是很好认的,它完全是由美国本土设计、研发、制造的!就因为是平板的,做了箱体之后看上去还是很整齐的啊!功放两台ARC-KS1200.1 和KS-KS600.2 在后尾箱这样摆放是不是看起来很舒服啊!ARC的功放从来就是不简单的!

奥迪A7改装TEC手提箱&ARC汽车音响

配置清单:
前声场:TEC手提箱(两分频套装)+TEC-SQ4中音单元(组合成三分频
超低音:ARC-FL12 (12寸平板超低音)
功放: ARC-KS1200.1(超低音功放);KS-600.2(两声道前声场功放)
奥迪A7改装TEC手提箱&ARC汽车音响
奥迪A7改装TEC手提箱&ARC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A7改装TEC手提箱&ARC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11 13:49:36.0/18230.html
关键词: A7 奥迪 音响改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