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柯斯达VIP内饰改装集锦

丰田柯斯达VIP内饰改装集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夏友辉 2012-09-12 21:09    浏览量:16529

 丰田柯斯达COASTER,在国内也称之为考斯特,这款车是世界公认的“豪华客车”代名词。宽敞、舒适的车厢,使 COASTER 看起来就象家庭轿车一样。COASTER 有众多广受欢迎的特点,赏心悦目的内饰正是其中的一项。

COASTER柯斯达的内部构造改装基本上分两种类型; 1、主要做为接待宾客的接待车(可以按照统一类型的座椅安装,这样接待宾客不会产生级别高低的安排) 2、商务办公、旅游休闲式(按装VIP办公桌,豪华旋转座椅,并带有秘书桌和汇报席,地毯,豪华顶灯一类的辅助设施),电器类可以根据客户具体要求安装不同级别的电视音响功放等。下面我们来看看柯斯达改装的改装集锦。

驾驶室精品设计丰田柯斯达VIP内饰改装集锦

半隔屏加装苹果电脑丰田柯斯达VIP内饰改装集锦

豪华多功能办公桌丰田柯斯达VIP内饰改装集锦

可旋转汇报席设计丰田柯斯达VIP内饰改装集锦

豪华电动百褶窗帘设计丰田柯斯达VIP内饰改装集锦

豪华固定秘书桌设计丰田柯斯达VIP内饰改装集锦

后部四连排豪华航空座椅设计丰田柯斯达VIP内饰改装集锦

空客A380彩色顶灯设计丰田柯斯达VIP内饰改装集锦

空客A380商务顶灯设计丰田柯斯达VIP内饰改装集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柯斯达VIP内饰改装集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12 21:09:43.0/190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