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东方之音]奥迪A1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奥迪A1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13 11:47    浏览量:15370

奥迪A1是目前奥迪家族中最小的成员,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小型车。A1的直接竞争对手是MINI、甲壳虫菲亚特500等这些个性化的小车,虽然奥迪A1也是一辆个性化十足的可爱小车,与MINI、甲壳虫、菲亚特500相比较,却多了一份实用。A1虽然是进口车,但其原车喇叭,与国产奥迪的原车喇叭对比,是同一档次的,所以要想获得好音质,就必须改装。精细的扬声器德国海螺3.16s是一款小功率高效率的产品,小功率驱动就能获得上佳表现,如高性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低转数就能获得高扭矩般,特别适合原车主机功率小的特点,是无损改装音响的最佳选择。










改装后低音饱满会令车门产生共振,车门做隔音止震处理,有效消除共振,令音色更纯美。原车采用的塑料喇叭托架,容易产生费音乐性共振,更换木质的喇叭托架,令低音扎实而有力,能有效消除非音乐性共振(令人烦恼嗡嗡响的低音失真)。虽然是木质喇叭托架,经过防水处理后经久耐用,再加上挡水圈,避免雨水直接淋在喇叭上。

德国海螺中低音单元改装完成后没有留下改装痕迹,那若隐若现的德国海螺品牌标志,看不去是那么的吸引眼球。而奥迪车的喇叭罩透气量充足,值得称赞,对音质的清晰度,层次感,瞬态非常有益。

改装后音质提升非常优异,低频线性优异而真实,高频细腻解析度高,中频圆润而富有感染力,尤其是层次感非常突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杭州东方之音]奥迪A1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13 11:47:18.0/1910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