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之音]福特麦柯斯改装天魅魔立方汽车音响

福特麦柯斯改装天魅魔立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13 12:22    浏览量:16528

福特麦柯斯主打商务行政风格的公务车。不过随着家庭用车的日趋多元化,MPV车型也逐渐进入普通家庭,所以打破传统公务车形象,定位时尚年轻的家用MPV也随之出现,长安福特的麦柯斯S-MAX就是其中之一。

坐进车中,给人感觉运动而且年轻,与同门兄弟致胜相同的内饰风格,彰显运动个性。钢琴黑和米色的颜色搭配,给人感觉时尚却不轻浮。在抛弃了传统MPV车型沉稳感觉的同时增添了几分年轻,甚至坐在车内会使你暂时忘记你正置身于一部MPV车中,作为一款定位于家庭的时尚运动型MPV,轻松活跃的气氛首先就会给人愉悦感和亲和力,S-MAX麦柯斯也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

唯一不足的是原车的音响系统国语简陋,无法满足喜欢欣赏音乐的车主,而车主对原车的风貌又不想有明显改装痕迹,为满足车主的要求,我们给这辆S-MAX麦柯斯配置了一套非常适合车主风格的音响系统,做一次无损改装的音响升级,前声场喇叭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上。

[东方之音]福特麦柯斯改装天魅魔立方汽车音响




福特麦柯斯汽车音响配置如下:

           源:原车主机+MAGIC3(魔立方)高转低        一只

前声场喇叭:DME天魅SP65.6(6.5寸套装   一套

          放:MAGIC3(魔立方)C-400 (4X75W)      一台

      音:零点 IW 300                          一只

线          材:全套嘉利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东方之音]福特麦柯斯改装天魅魔立方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13 12:22:40.0/191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