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先歌兄弟]马自达5改装麦景图海螺汽车音响

马自达5改装麦景图海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15 15:34    浏览量:16269

马自达5体现了马自达"交流与动感"的设计理念,它真实反映了"Zoom-Zoom"的品牌诉求 马自达5。本次汽车音响改装的项目配置如下:前声场汽车喇叭采用德国海螺Z系列三频套装,后声场采用德国海螺7系二分频喇叭,前声功由一台美国麦景图的顶级功放MCC602TM两路功放推动。后声场喇叭则由另一台美国麦景图MCC302功放推动,隐藏着安装的另一台美国来福推动一枚十寸的同品牌低音。这次的汽车音响改装说得上是一次彻底的改造,主机也是采用来自名门的美国麦景图MX406加迷人的湖水蓝功能装饰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先歌兄弟]马自达5改装麦景图海螺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15 15:34:58.0/197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