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咆哮 越野奔驰G500完美大气升级

震撼咆哮越野奔驰完美大气升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09-18 11:59    浏览量:16243

2012年9月13日,由点金传媒承办的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展会上,众多豪车改装成为最受关注点之一,越野奔驰G500吸引不少人前来观看。近年来,汽车改装逐渐火热起来,越来越多车主选择改装升级爱车,同时也接受和认同汽车改装这一文化。

纵观点金展,香车美女必不可少,但是吸引参展者的更多的是改装后的豪车外观内饰。改装涉及车身贴膜大包围尾翼、中控台、座椅、车窗膜等方面,应有尽有让参展者大开眼界。现在一起看下越野奔驰G500进行外观改装后的效果如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震撼咆哮 越野奔驰G500完美大气升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18 11:59:32.0/207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