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音特]三菱劲炫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三菱劲炫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19 16:02    浏览量:15082

三菱劲炫的造型延续了三菱目前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鲨鱼式的前脸显得相当激进,不过相比CX概念车,三菱劲炫还是收敛了许多,不过相比其他同类型的CrossOver车型却并不会显得落伍。这次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3.16S,车主主要是喜欢其动态、分析力和音场方面的优秀表现,而且其元件均德国制造,稳定实用,是德国海螺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并适合不同音乐需要。主喇叭选定后,车主再在合肥音特选择了其他器材进行搭配,具体如下!

三菱劲炫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德国海螺3.16S二路分音套装喇叭

后声场:德国曼斯特SV6509

功 放:美国蜘蛛精L1.600D

    喜力士P400

超低音:美国史云威格VEGA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合肥音特]三菱劲炫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19 16:02:06.0/212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