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特声]标致307改装摩雷汽车音响

标致307改装摩雷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25 14:47    浏览量:14230

今天的标致307车主已经对我们店早有耳闻,在汽车音响改装前两天趁下班了有空就忍不住特地来店里先逛了逛,并且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帮我们收拾止震板揭下来的废纸,中午还给我们买的午饭,在这里代表我们店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呀!

下面说下喇叭,更换音质效果更好的以色列摩雷玛仕舞两分频套装汽车音响喇叭,性价比非常高。玛仕舞喇叭秉承了摩雷靓声表现的优良传统,在同价位喇叭中玛仕舞拥有非常好的口碑!

前声场:摩雷玛仕舞套装

后声场:(车主以前的前声场喇叭)

低音炮:美国霸克

功放:圣美歌160.4 博士达TV-2

线材:雷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石家庄特声]标致307改装摩雷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25 14:47:43.0/2312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