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誉奔驰] 威霆改装豪华奔驰商务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夏友辉 2012-09-26 12:17    浏览量:16099

在国人看来奔驰一直是豪华车的代言词,其实在欧洲奔驰的车型多达上百款,而奔驰车更是服务在各种行业之中。世纪京誉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中誉威霆商务车,它的原型车就是奔驰旗下著名的VITO威霆。在国内现在有众多的厂家瞄准这款经典的商务车,将它改装成为豪华的商务车,中誉汽车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北京中誉奔驰] 威霆改装豪华奔驰商务车[北京中誉奔驰] 威霆改装豪华奔驰商务车[北京中誉奔驰] 威霆改装豪华奔驰商务车[北京中誉奔驰] 威霆改装豪华奔驰商务车

我们现在来看看这款车的改装,先从驾驶舱说起,这里是我们日常接触最多的地方。车门上的座椅调整按钮,这也是奔驰至今还再坚持的一个特色,就连头枕都是电动调节,驾驶席还有记忆功能,这足够让一些所谓豪华的车型所汗颜。在配合驾驶的配置方面,定速巡航也是经典的拨杆式,起初有些不习惯,但后来还是觉得很顺手。[北京中誉奔驰] 威霆改装豪华奔驰商务车

驾驶台仪表清晰易懂,不过行车电脑没有被汉化,有些可惜。门控和一些安全设置及空调设置都被集中到中控台上方,方便司机操作。自动空调很方便,轻触一个“AUTO”则可以获得最佳温度,变速器位置并没有在地板上,这给前排留出了一个冰箱的空间,而冰箱里放下将近10听的易拉罐似乎不是什么问题,也算是个大肚汗了。在储物空间上,威霆也十分丰富,我的东西都得到了很好的安置,而水杯架也不会缺少,粗略算一下,全车水杯架已经超过10个之多。[北京中誉奔驰] 威霆改装豪华奔驰商务车[北京中誉奔驰] 威霆改装豪华奔驰商务车[北京中誉奔驰] 威霆改装豪华奔驰商务车

在偏下的位置还有一个GPS导航系统,原装夏普的屏幕和可触摸式设计都凸显了中誉在选配上的一丝不苟,注重品质是中誉所追求的。在GPS导航系统上,则选择的是国内著名GPS地图提供商-道道通电子地图。

后排当然是老板们和商业精英以及享受者们的空间,20寸的液晶显示器,接驳DVD再通过配有专门低音单元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完全是一套移动影院。调整座椅角度,连头都不用抬,即便再堵车,都与我无关,一套最新大片播放下来,目的地也到达了,谁还会在乎堵车呢?

威霆全车内部都用翻毛皮制材料包裹,这样的大的成本我也只在旗舰版本的奥迪Q7上见过。而从工艺上来说,尽管是改装,但中誉依旧营造出了自己的特色,尤其是接近日光的灯池设计,在夜晚打开十分炫丽,再加上浅色沙发衬托,温馨感十足,坐在车内放松是一件极其容易的事。[北京中誉奔驰] 威霆改装豪华奔驰商务车[北京中誉奔驰] 威霆改装豪华奔驰商务车

第二排的座椅角度可以旋转,4个人对坐不是难事,而打开折叠桌子则进行一些日常的商务讨论,完全是移动会议室的感觉。最让我惊叹的则是第三排的座椅,除了全电动调节外,座椅还特意配备腿部支撑,可以让乘坐者完全躺下,而这种待遇,我只在雷克萨斯顶级的LS系列车型当中才见过,这其中还包括按摩功能,但要知道雷克萨斯LS系列仅仅提供一个座位的奢侈享受,而威霆则毫无悬念的把这个享受的机会提升了一倍。
[北京中誉奔驰] 威霆改装豪华奔驰商务车[北京中誉奔驰] 威霆改装豪华奔驰商务车[北京中誉奔驰] 威霆改装豪华奔驰商务车[北京中誉奔驰] 威霆改装豪华奔驰商务车

总结:针对中誉这种改装车来说,可以算是近些年新兴的一种商务车概念,不过从市场来看认同率还有待提升。其实仔细算一笔 账,花同样的钱可以获得一个更全面的商务车,还是超值的,在品质上也不必过分担心,毕竟基于奔驰的原车型改进而来。尽管是改装,但是基于底盘,动力等关键部件,中誉没有丝毫的改动,只不过在空间利用上进行了大胆的改动,中誉明白老板们需要什么样的商务车,公司需要什么样的商务车,威霆对于那些既有实力又想突出形象的企业和单位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北京中誉奔驰] 威霆改装豪华奔驰商务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26 12:17:53.0/23440.html
关键词: 威霆 奔驰 商务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