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靓声]奇瑞A3改装TEC汽车音响

奇瑞A3改装TEC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27 12:59    浏览量:15348

信阳靓声在开业典礼之前改装的属于自己的试音车,为了以后车友们前来改装的时候不仅可以在试音室里面体验音响的效果,更可以在试音车里面亲自感受,也是改装技术的一个很直观的体现。改装的每一个步骤都是精心设计、用心打造的,当然以后每一辆车的改装都会按照这个标准来实施,甚至比这个要求更严格。

车子的后备箱里面。由3太功放和1套喇叭还有1个超低音构成。虽然整体造型看上去是中规中矩的,不过在看到那一对喇叭的时候,就有了曲线感,这样中规中矩的阳刚之气中又透着柔美。而根据这个车型后备箱的具体情况喇叭的分布和位置的高低不等又能很大程度上发挥声场的效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信阳靓声]奇瑞A3改装TEC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27 12:59:48.0/23930.html
关键词: 奇瑞A3 TEC汽车音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