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靓声]菲亚特博悦改装TEC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28 16:15    浏览量:15665

菲亚特博悦在30万元以下的汽车中,原车音质还是不错的。但对于发烧友来说肯定不够,信阳靓声改装了一台博锐后,在的拆解后测试发现原车喇叭功率在15W左右。灵敏度和分析力低,频响范围窄,大音量情况下就会产生失真现象。

这并不是说博悦的原车音响不好,而是在目前车市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汽车生产厂家为了控制生产成本,在汽车音响系统的投入会有一定程度的减少。博锐车主对音乐的鉴赏有自己的认知,他的音乐类别的范围也很广泛。信阳靓声考虑到车主的听音范围比较广泛,结合车主的预算,信阳靓声给出了多种综合性能比较强的搭配方案,在车主的要求下一一的进行了试听。后来在听到意大利TEC神曲系列的SQ6/K的时候,车主才找到了感觉。

[信阳靓声]菲亚特博锐改装TEC汽车音响[信阳靓声]菲亚特博锐改装TEC汽车音响[信阳靓声]菲亚特博锐改装TEC汽车音响[信阳靓声]菲亚特博锐改装TEC汽车音响
[信阳靓声]菲亚特博锐改装TEC汽车音响
[信阳靓声]菲亚特博锐改装TEC汽车音响
[信阳靓声]菲亚特博锐改装TEC汽车音响

[信阳靓声]菲亚特博锐改装TEC汽车音响
[信阳靓声]菲亚特博锐改装TEC汽车音响

菲亚特博锐汽车音响配置清单:

音频处理器 美国霸克BKELL AEQ-4 一台

前声场 意大利TEC SQ6/K 一套

后声场 美国霸克BKELL CX650 一套

功放一 意大利TEC GLD4120 一台

功放二 美国霸克BKELL ES500.1D 一台

改装店家 靓声汽车音响

地址 平桥区阳光花园路23号(平桥名吃城对面100米)

电话 0376-3800788/13939780802 QQ:156388564/10610461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信阳靓声]菲亚特博悦改装TEC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28 16:15:49.0/243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