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SPL战车,奔驰威霆改装德国零点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夏友辉 2012-10-05 10:37    浏览量:19016

欧洲这样的音乐氛围中,音响类的品牌都是以追求音乐最纯真的元素。零点GROUNDZERO汽车音响,是德国的汽车音响品牌,因此浑身有着最纯粹的欧洲音乐文化的基因。但德国零点在欧洲的汽车音响品牌中,又比较特别,它是欧洲汽车音响品牌中,对超低音的还原特别注重的品牌。

许多的改装技师也都因此将德国零点的改装车打选成SPL与SQ音质并存的音响系统,今天小编推荐的两台奔驰威霆,就是这样的改装车,这两台奔驰威霆,音响系统的应用的是相同的器材配置,但改法又有不同,是国外少见的相同车型,相同器材,不同改法的汽车音响案例双黄SPL战车,奔驰威霆改装德国零点汽车音响

前SQ,后SPL的改法

我们现在来介绍第一台奔驰威霆的改装,这台的改装,将前场作为SQ的音质,后场作为SPL的展示车。前声场的喇叭是用两对GZPC16P的套装喇叭,中高音改装在A柱上。仪表台以及座椅的改法都是德国零点的黄色。双黄SPL战车,奔驰威霆改装德国零点汽车音响

两个18寸的超低音直接安装在后排座椅的位置处,后排全部被拆除来安装低音系统。两侧分别有四对GZUK16X的套装喇叭,来加强中高音。
双黄SPL战车,奔驰威霆改装德国零点汽车音响
双黄SPL战车,奔驰威霆改装德国零点汽车音响
双黄SPL战车,奔驰威霆改装德国零点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双黄SPL战车,奔驰威霆改装德国零点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10-05 10:37:39.0/248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