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凯斯特]福克斯S-MAX改装拓乐车顶旅行箱

福克斯S-MAX改装拓乐车顶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徐桂明 2012-10-25 10:25    浏览量:20728

导读:喜欢自驾游或者开车到了户外运动的车友们一定深有体会,有时候家人或朋友一起外出,车内根本没有富余的存储空间,特别是到周末或者长假全家集体外出的时候,这种矛盾就更加突出,所以就有买过一部更大空间的车的想法。其实,如果要拓展车辆内部空间,与其买一辆更大的车,还不如用设计巧妙、大容量、易装载的车顶箱及车顶架来实现,既可以扩大车子的储存空间,而且时尚又实用。

福克斯S-MAX车主赖先生是自驾游和户外活动的爱好者,比较看重车内储物空间,有时候周末全家出游如果路途较远,后排空间不够宽裕,总会给美好的他的出游计划造成一点点小瑕疵。想买过一部空间比较大的车,但又苦于资金周转不过来,后来在朋友在介绍下来到福州凯斯特汽车会所加装车顶箱和车顶架以解决车内储物空间不足的问题。


[福州凯斯特]福克斯S-MAX改装拓乐车顶旅行箱
 

先说说改装店,福州凯斯特汽车会所,由中山市惠威电器有限公司汽车音响事业部区域经理, EMMA国际裁判,廖财林所创建,以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隔热工程、汽车顶架改装为主。主要经营法国劲浪(Focal)、美国K牌(Kicker)、以色列摩雷(morel)、惠威(HiVi)等国际高端知名汽车音响品牌,以专注、专业的精神为服务宗旨,受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新型福克斯S-MAX是福克斯轿车系列的一名新成员,它保持了福克斯挑战市场标准的一贯传统,以圆滑、紧凑的造型、提供了更大的空间、灵活性和舒适性。时尚的造型使福克斯 S-MAX更像一辆轿车而不是小客车,尽管福克斯S-MAX加大了车内的空间,但是仍然不能满足一些热爱户外运动和自驾游的车主们的对车内储物空间的需求。

外型本就大气圆滑的S-MAX,在加装了拓乐车顶箱和车顶架之后,更显得时尚大方,增添了几分酷劲。Thule 拓乐旅行箱外观时尚大方,结构坚固,足以抵挡各种自然环境的影响,最重要的是存储空间大,足够容纳我们的物品,而且听廖总介绍,旅行箱的设计遵循流体力学原理,因此车主们无需因燃油消耗过多,噪音扰人而担忧。

[福州凯斯特]福克斯S-MAX改装拓乐车顶旅行箱

再看看车顶Thule 拓乐自行车架,这是由轻便优雅的铝材设计的,其框架支架和车轮托架用于将自行车自动放置到位,自行车会自动固定在自调整的框架支架上,可以在车顶高度位置使用单手把手拧紧旋钮,轻松地完成自行车的所有固定,而且带收放自如的车轮固定带,便于快速方便地装卸自行车。

[福州凯斯特]福克斯S-MAX改装拓乐车顶旅行箱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福州凯斯特]福克斯S-MAX改装拓乐车顶旅行箱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10-25 10:25:43.0/269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