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缓上市计划 四款近期奢侈豪车大盘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10-26 11:40    浏览量:18491

受到欧债危机和欧洲金融风暴影响,原本风风火火准备上马的兰博基尼Urus和宾利EXP 9 F两款SUV有可能将暂缓量产。以下,我们就一起来关注一组于近期宣布暂缓上市的豪车。

布加迪四门Galibier

布加迪Galibier的概念车从2009年就开始亮相,预计2015年正式现身;不过现在Wolfgang Schreiber表示:要做出一部超过1000匹马力的轿车,的确是有难度的,这比原先想象的更具有挑战性;而甚至布加迪的车主、也比宾利的车主还要难缠。

暂缓上市计划 四款近期奢侈豪车大盘点

话虽如此,Wolfgang Schreiber也肯定的表示:四门Galibier一定会推出,只是时间上会稍迟一些。因为他认为只有一部Veyron是不够的,一定要再搭一部四门车款才行。而且他也认为他的客户们,对于车库中再多一部四门的布加迪是会相当高兴的。

暂缓上市计划 四款近期奢侈豪车大盘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暂缓上市计划 四款近期奢侈豪车大盘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10-26 11:40:36.0/271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