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广东仔]北京现代IX35改装劲浪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王少伟 2012-11-20 17:49    浏览量:17824

北京现代IX35的这位车主是一位对音乐有着极高的要求,不过原车的音响效果确实有点美中不足,阻碍了车主追求音乐的那股热情,为了让自己拥有一个完美的音响效果,车主来到苏州广东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了全新的改装。

[苏州广东仔]北京现代IX35改装劲浪汽车音响

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改装店跟车主深入研究后,采用了一套独特的改装方案,主机上加装歌乐D3,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前声场喇叭采用了劲浪165W-RC (乌托邦系列),而后声场则是保留了原车喇叭,喇叭中音功放和高音功放分别选用了创世纪-DM和创世纪-ST100。改装后,充满激情的音乐旋律重新点燃车主心目对音乐的热情。

[苏州广东仔]北京现代IX35改装劲浪汽车音响
[苏州广东仔]北京现代IX35改装劲浪汽车音响
[苏州广东仔]北京现代IX35改装劲浪汽车音响[苏州广东仔]北京现代IX35改装劲浪汽车音响

北京现代IX35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歌乐D3

前声场喇叭:劲浪165W-RC (乌托邦系列)

后声场喇叭:原车

喇叭中音功放:创世纪-DM

喇叭高音功放:创世纪-ST100

重低音:K牌8寸

重低音功放:圣美歌-VS500.1

线材:英国PSI

隔音安博士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 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改装店

地址 苏州高新区玉山路30号(金龙大酒店西侧)

电话 1891551440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苏州广东仔]北京现代IX35改装劲浪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11-20 17:49:16.0/287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