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广东仔]奇瑞A3改装法国劲浪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王少伟 2012-11-21 16:01    浏览量:14459

这款深蓝色的奇瑞A3看起来就显得格外耀眼。在外观上,该车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目光,但就汽车音响方面而言,该车的音响效果还是有着明显的不足之处,奇瑞A3的车主为了让爱车变得更好,所以对汽车音响进行了改装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改装店根据该车自身的特点采用了一套比较合理的改装方案。

[苏州广东仔]奇瑞A3改装法国劲浪汽车音响

本次改装中,前声场喇叭选用了法国劲浪165A1,功放上选用了阿尔派,同时也对全车做了安博士隔音。改装之后,音响效果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喇叭声音生动活泼以及热情洋溢的音效特色之外,声音细节更加细致,之前是没有这种明显效果的。
 

[苏州广东仔]奇瑞A3改装法国劲浪汽车音响
[苏州广东仔]奇瑞A3改装法国劲浪汽车音响
[苏州广东仔]奇瑞A3改装法国劲浪汽车音响[苏州广东仔]奇瑞A3改装法国劲浪汽车音响

奇瑞A3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劲浪165A1

前声场功放:阿尔派功放

低音:C10

功放:SC160.4

莱福电容:1法拉1个

隔音:安博士全车隔音

改装店家: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改装店

地址:苏州高新区玉山路30号(金龙大酒店西侧)

电话:1891551440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苏州广东仔]奇瑞A3改装法国劲浪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11-21 16:01:47.0/288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