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行车安全无死角 纳智捷大7开启智能行车新时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邵志平 2012-11-24 16:49    浏览量:16820

纳智捷大7是台湾裕隆旗下的品牌,作为一款SUV车型,合理的价格定位,以及超高配置颇得车主们的青睐。在台湾,其销量仅次于本田CR-V。在第十届广州车展上,裕隆为我们带来了纳智捷大7这款车。纳智捷大7在外观设计、内饰及性能动力上都有很好的表现。

360度行车安全无死角 纳智捷大7开启智能行车新时代

电子配置方面,纳智捷大7配备了一个巨大的液晶屏,集成了纳智捷Think+Touch人机交互系统的全部功能。这套基于案桌4.0系统包括车载多媒体、语音通讯、定位导航以及移动互联等诸多功能,能够实现车辆与互联网的实时连接,极大地丰富了车在多媒体系统的功能。

360度行车安全无死角 纳智捷大7开启智能行车新时代

至于行车安全,纳智捷大7最吸引眼球的是配备应用于德国航空科技的飞航HUD抬头显示器,只要点击方向盘,HUD即会从仪表盘前方自动升起,宛如置身战斗机驾驶舱。此外,不得不说的是,纳智捷大7仍将沿用纳智捷智慧安全系统:独步全球的Active Eagle View+(主动式360度环景影像系统)、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及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使智能安全尽在掌控。

说到360度环景影像系统,我们在纳智捷大7身上随处可看见摄像头与雷达装置,如此大幅度地应用,在汽车后装市场我们是可以经常看到的。在整车市场,看到的更多的只是倒车雷达以及只在尾部加装摄像头而已。随着行车安全理念的提升,360度全景摄像也将会成为将来汽车安全应用上的标配。

360度行车安全无死角 纳智捷大7开启智能行车新时代360度行车安全无死角 纳智捷大7开启智能行车新时代360度行车安全无死角 纳智捷大7开启智能行车新时代
360度行车安全无死角 纳智捷大7开启智能行车新时代
360度行车安全无死角 纳智捷大7开启智能行车新时代360度行车安全无死角 纳智捷大7开启智能行车新时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360度行车安全无死角 纳智捷大7开启智能行车新时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11-24 16:49:30.0/290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