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车子被盗 Sentry Key防盗系统成吉普自由客标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邵志平 2012-11-24 17:15    浏览量:20155

在2012年广州车展上,白色的吉普自由客给人的感觉就是大气,车身造型有棱有角,干净利落。

拒绝车子被盗 Sentry Key防盗系统成吉普自由客标配

在配置上,吉普自由客装配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6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天窗等,保证驾驶的舒适感。在安全方面,吉普自由客作了各个方面的考虑,除了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在电子方面也表现得很优越,比如ABS防抱死系统、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ERM电子防翻滚系统。此外,轮胎压力显示、速度感应式自动落锁、安全报警装置等,都为其增色不少。

拒绝车子被盗 Sentry Key防盗系统成吉普自由客标配拒绝车子被盗 Sentry Key防盗系统成吉普自由客标配拒绝车子被盗 Sentry Key防盗系统成吉普自由客标配拒绝车子被盗 Sentry Key防盗系统成吉普自由客标配

至于汽车防盗,在人流穿梭的大城市,车子的安全是最为车主所关注的,所以在购买新车之后人们都要为爱车加装防盗装置以防车子被盗。相比展会上的其它车型,很多车强调的更多的是动力性能、舒适度、汽车自身的驾驶体验,但在配置清单上很少有看到有防盗系统。

拒绝车子被盗 Sentry Key防盗系统成吉普自由客标配拒绝车子被盗 Sentry Key防盗系统成吉普自由客标配
拒绝车子被盗 Sentry Key防盗系统成吉普自由客标配

吉普自由客装配了Sentry Key防盗系统,虽尚不知其真正性能如何,但却可以看到吉普自由客在汽车防盗方面所下的功夫。防盗安全这一理念早已存在多时,而如何去防盗也已不是现在才兴起的事情。

平时人们只有在汽车买回来后再去加装防盗设备或防盗系统,因为新车一般没有专门防盗方面的设计,人们只有根据自己的需要再去加装,吉普自由客无疑为防盗系统的前装市场作了一个很好的注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拒绝车子被盗 Sentry Key防盗系统成吉普自由客标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11-24 17:15:44.0/290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