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噪音阻隔热量 雷诺风朗安装魔力方隔音减振

雷诺风朗安装魔力方隔音减振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2-12-11 11:41    浏览量:16523

噪音对身体健康影响非常严重,这对行车安全是非常有害的。魔立方环保吸音棉45003是采用质量轻,效果佳的structure foaming橡塑棉制作而成,有良好的回弹力,拉伸性能及隔热效果。单层结构的吸音隔热棉,防水防油污,将它贴覆在车顶,防火墙,车门,地板以及车身都将有良好的效果,它也可以用作引擎盖保护膜。环保吸音棉的最佳使用方法是,在车身上贴覆减震板,再贴一层环保吸音棉,这可以得到非常好的隔音减振的效果。所以车主为了有更好的隔音减振,在常州道声为雷诺风朗做了隔音。
 

魔立方减振板

原车拆开的门

贴好一层减振板的四门

减振板上再贴一层吸音棉

外层门板制振已贴好

吸音棉也已贴好

四门复位

在爱车上贴上减振板和吸音棉能有效的隔离外界噪音和阻隔外界热量传入,给你一个安静又凉爽的驾驶环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隔离噪音阻隔热量 雷诺风朗安装魔力方隔音减振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12-11 11:41:30.0/315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