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礼服的猛男 雷克萨斯LX570改装包围排气

雷克萨斯LX570外观改装
来源:GTUU改装网      编辑:赵子秀 2012-12-11 14:33    浏览量:15489

Wald作为日本知名的包围改装厂,它的作品一直深受改装爱好者的好评,特别是它设计的包围拥有非常独特的风格,尤其是对于欧美车型的设计,拥有着自己对于车辆表现新的理解。这辆雷克萨斯LX570就是由Wald一手操刀的。

Wald为LX570安装了全新的包围,包括全新的前包围以及大颗粒LED行车灯。同时,Wald为这辆车降低了车身重心,并专为这辆5.7升排量的车型定制了高性能排气系统。轮圈更换为非常独特的MAHORA M13 24英寸轮圈,能够有效提升车辆的操控稳定性。

由于在日本本土没有这辆车,所以Wald特地通过海运从美国引进了一辆进入日本本土,这辆车的包围设计理念来源于日本版的丰田Land Cruiser车型,通过重新设计和改进,让这辆LX570看起来更具野性,当然这辆车可不是一辆越野利器,而是更适合在城市的公路里面溜达溜达。有没发现改装之后好像是穿了礼服的猛男,让人无限遐想。


改装清单:

WALD包围

WALD轮毂

WALD刹车

WALD悬挂

WALD避震

WALD排气套件

WALD进气套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