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行车安全 铃木羚羊全车改装澳能隔音

铃木羚羊全车改装澳能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2-12-11 15:21    浏览量:15730

羚羊系列是长安铃木生产的经济型轿车,新羚羊上市以后继承了油耗经济的特点。而且新羚羊在外观和内饰上全面升级,发动机也重新调教,成为一款优秀的经济型家用轿车。冬季外界风干气躁,汽车噪音不但增加驾驶员和乘员的疲劳,而且影响汽车的行驶安全。铃木羚羊车主正式因为无法忍受汽车噪音的折磨,所以来到苹果唱响进行隔音降噪的。他选择的澳能隔音止振板来自德国,经由消费者公认为欧盟范围内针对改善汽车噪音及谐振的最佳品牌,并且占据着联邦汽车制造辅助产业的主导地位。其吸音止震,提高音质,降低油耗等功能十分受到广大车友的喜爱!


前门板拆卸完成,原车隔音膜

清理工作完成,准备进行隔音

澳能内层隔音板粘贴完成

外层隔音施工结束

前门无损改装完成

后门施工开始

同样的必不可少的清理工作

内层隔音完成

双层隔音,既可以隔音降噪,还可以保护车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保障行车安全 铃木羚羊全车改装澳能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12-11 15:21:20.0/316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