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可视化 马自达5安装一谷专车专用摄像头实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邵志平 2012-12-12 17:57    浏览量:16375

为了提升行车体验,很多车主可谓煞费苦心,为爱车加装各式各样的电子装备。当然,倒车摄像头是其中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试想,如果没有其它设备的辅助,只是依靠后视镜,很难做到准备无误地倒车入库或停靠。

一谷电子开发的马自达5专车专用倒车摄像头,可以免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比如说,不必费力去寻找一款适合车子的倒车摄像头产品而苦恼,不用担心会破坏原车的外观或者要重新对线路进行铺设等等。一谷电子为马自达5量身定制的专用专用摄像头,只需简单地将摄像头本身自带的接口跟原车的对插,就能够轻松地实现可视化倒车。清晰的画面、白天黑夜照常工作,而且耐用、防水防雾,这样即使在风里来雨里去,也不必担心摄像头会罢工了。

马自达5加装一谷专车专用摄像头马自达5加装一谷专车专用摄像头
马自达5加装一谷专车专用摄像头
马自达5加装一谷专车专用摄像头
马自达5加装一谷专车专用摄像头

素材来源:慧聪汽车电子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倒车可视化 马自达5安装一谷专车专用摄像头实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12-12 17:57:24.0/319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