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浑浊 东风风神H30改装隆霸汽车音响

东风风神H30改装隆霸汽车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徐桂明 2012-12-14 13:46    浏览量:16685

作为一个音乐发烧友,唯一不能忍受的是原车音响的效果,单薄浑浊的声音绵软无力,动态及层次感都无法让人满意,很多车主都曾有改装音响的想法,但又徘徊于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搭配属于自己的音响配置,类似这样的情况,可以选择到专业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不仅可以更实惠的价钱得到更好的音响效果,而且有更大的选择余地满足自己的个性需求,经过了解试听,确定满意的器材和改装方案。来看看武汉港声改装的风神H30。

港声为车主推荐了一套比较经济的升级方案:音响系统配置上,音源采用原车主机,前声场采用隆霸套装,低音喇叭采用野兽10寸超低音,再搭配隆霸四路功放,两路推前声场,两路桥接推低音喇叭,器材说不上昂贵,但是经过港声反复的调试,音质相比改装之前,有了一个较大的飞跃,让车主极为满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拒绝浑浊 东风风神H30改装隆霸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12-14 13:46:01.0/322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