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质全面突破 丰田雅力士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12-27 10:48    浏览量:15065

丰田雅力士为紧凑型两厢车,没有锋利的折线,整体过度自然。基于原车音响系统在某些方面表现稍有欠缺,车主决定升级改装原车音响。选择惠威汽车音响方案,适合听轻音乐、古典乐曲及经典老歌,同时也喜欢部分流行人声。

音质全面突破 丰田雅力士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由于车主对系统的声色及外观都有一定要求,在全面综合上述包括听音取向、系统造型以及整体价位的考虑,我们决定前声场采用F1600Ⅱ,后声场采用CF260Ⅱ,功放采用T4100,由此组合成一套经典的汽车音响系统。

前声场选择的这套F1600Ⅱ是HiVi惠威改装案例中常见的一款,外型深得谭小姐的喜爱。从客户使用的角度来看,F1600Ⅱ和汽车的内部环境极为契合,人性化的设计,用户可以根据内饰的不同来进行准确的高音灵敏度调节,操作简单便捷,无需担心使用的障碍。就专业的技术角度而言,F1600Ⅱ的技术高端,性能优异,它拥有HiVi惠威潜心特制的扬声器单元,能够极大地提升系统整体的声像定位、结像力以及音乐表现力。由于整个音响系统不加装超低音,这款低音效果极佳的扬声器不仅使得整体声音细腻自然,甚至低频动态也大幅提升。

音质全面突破 丰田雅力士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后声场我们采用了同轴喇叭CF260Ⅱ。CF260Ⅱ中低音单元的振盆均采用了聚丙烯 Polypropylene材质注射成型,具有高分子聚合物的物理特性。值得一提的是CF260Ⅱ的高音头极为人性化,可以做倾斜 300 的全旋转,这个功能可以让听音者在特定的辐射区域内享受到最真实和完美的声音,营造完美独特的声场,同时CF260Ⅱ还采用了三种不同的安装方式,最大程度的扩展了安装的便利性,另外还可根据用户的喜好更换高音前后外饰,这对于追求外观的谭小姐而言是尤为不错的选择。

音质全面突破 丰田雅力士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功放的选择,一是忠于谭小姐高性价比的要求,二是整个系统搭配下来对整体音色平衡的需求,于是采用了T4100功放。T4100是目前汽车功放中不可多得的高性价比产品,它具有音色平衡及体积小巧轻便的优秀特点。在技术上,T4100采用了大电源稳压电源设计方式,这可以令功放在工作过程中不会因为电源的种种原因而对声音造成影响,提升整个系统及保证音色的平衡稳定。

音质全面突破 丰田雅力士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至此,畅销国内外的丰田雅力士的音响系统就全部安装完毕,Bandari的乐音流淌,GeorgeStrait的随性自然,Katie Melu的轻吟浅唱……一一被诠释得淋漓尽致。声场谐和,质感细腻,整个车厢空间的音乐细节丰富明晰,时尚的外形因为乐音添生了几分妩媚气质,声色俱佳的雅力士简约而不平凡,在冬日的改装店内如同一抹阳光,沁透心房。

音质全面突破 丰田雅力士改装惠威汽车音响音质全面突破 丰田雅力士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配置清单:
主机:原车
前声场:HIVI惠威F1600II
后声场:HIVI惠威CF260II
功放:HIVI惠威 T4100

店铺:华阳汽车音响
地址: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联德街1号(中山公园南门对面 )
电话:1894097552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音质全面突破 丰田雅力士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12-27 10:48:19.0/335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