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女郎 英菲尼迪G35改装Akebono刹车配件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12-28 10:55    浏览量:15568

英菲尼迪推出的各款车型中也有一些“运动健将”,譬如在我们眼前这辆2005年的英菲尼迪G35 Coupe,当从正面看到它第一眼的时候,你绝对会被它的气势所压倒。整车重新喷漆,外观显得更为艳丽,在黑夜中飞驰犹如红灯区极其性感的红衣女郎,不断挑逗着你每个欲望的神经。

 红衣女郎 英菲尼迪G35改装Akebono刹车配件

在外观上,这辆车可谓是做足了功夫,绝对可以让你铭记于心,而不会觉得恶俗。映入眼帘的几乎全是红与黑,多少也间接说明了这种配色是永恒的经典。Hikkatadori的发动机盖营造了前脸的凶狠感,而黑色的车顶与后视镜更是让你正视它时只能感受到两个字:统一,后备厢盖也是取自同一品牌。Inven的前杠搭配Nismo的前唇,远看时恍惚有一种兰博基尼的感觉。从侧面看,Impul侧裙与Chargespeed后杠很优雅的与车前部融为了一体,丝毫感觉不到一点点的突兀。

红衣女郎 英菲尼迪G35改装Akebono刹车配件

空气悬挂是展示车辆低姿态的第一选择,在操控性上只有GTSpec的前顶吧和Akebono BBK款刹车套件来帮忙了,Akebono刹车在国内极少有车主使用,但是作为一个JDM改装的支持者,车主选择了日本本土的改装件。

红衣女郎 英菲尼迪G35改装Akebono刹车配件

与国外相比,在国内能如此改装英菲尼迪的车主实在是少之又少,这既跟我们的改装文化有关,同时也有一些客观的因素在里面,但是我相信,不管外界因素如何,当这样一辆车摆在你的眼前时,它绝对可以摄人心魄。

红衣女郎 英菲尼迪G35改装Akebono刹车配件红衣女郎 英菲尼迪G35改装Akebono刹车配件红衣女郎 英菲尼迪G35改装Akebono刹车配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红衣女郎 英菲尼迪G35改装Akebono刹车配件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12-28 10:55:12.0/336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