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万元奢侈改装 敞篷版“大黄峰”Camaro更为劲酷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12-28 11:22    浏览量:14892

雪佛兰科迈罗(Camaro)在官方上不断地推出各种特别版和限量版车型,的确吸引一大批粉丝。而疯狂的德国汽车改装公司(专业改装美国汽车而闻名)Geiger Cars并不满足这些,于是便推出了一款极其夸张的改装版科迈罗敞篷跑车。如果你也想得到这款性能极强的肌肉敞篷车,那需要支付1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5.01万元)的全部费用。

75万元奢侈改装 敞篷版“大黄峰”Camaro更为劲酷

不难看出Geiger Cars这种大胆的改装让该车更得更加时尚和动感,同时在引擎盖下还搭载着一款6.2升V8发动机,不过Geiger Cars又添加了一个增压系统。这使得原本仅321千瓦(430马力)的动力输出变为了424千瓦(568马力),而原本只有420磅-英尺(569牛米)的最大扭矩力也变为了574磅-英尺(778牛米)。

75万元奢侈改装 敞篷版“大黄峰”Camaro更为劲酷

单纯的从设计美学来看,这款改装版科迈罗敞篷车看起来与之前雪佛兰官方改装的没什么区别,同样都采用了黑色和橙色相间的外观涂漆。不过Geiger Cars则增加了全新的下扰流器、后不扩散器、开机盖翼、新的侧裙和一套22英寸的轮毂,与此同时还改装了全新可调的悬挂系统和全新的运动排气系统。

75万元奢侈改装 敞篷版“大黄峰”Camaro更为劲酷75万元奢侈改装 敞篷版“大黄峰”Camaro更为劲酷75万元奢侈改装 敞篷版“大黄峰”Camaro更为劲酷75万元奢侈改装 敞篷版“大黄峰”Camaro更为劲酷75万元奢侈改装 敞篷版“大黄峰”Camaro更为劲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75万元奢侈改装 敞篷版“大黄峰”Camaro更为劲酷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12-28 11:22:01.0/336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