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沉闷 雪铁龙世嘉改装意大利欧迪臣汽车音响

雪铁龙世嘉改装欧迪臣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徐桂明 2013-01-04 14:40    浏览量:15789

原车音响无论从材质,大小或者重量来说都是无法跟改装的扬声器比的,因为在汽车厂家看来原车喇叭只是作为汽车的一个附属品,为了节约成本,所以原车喇叭都是承包成批生产的,所以音质肯定比较差。根据这位雪铁龙世嘉的车主介绍,由于原车音响音质不好,音乐表现力非常一般,没有清晰度跟层次感,听起来混浊不清,有种沉闷的感觉,所以萌生了升级音响的想法,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了长沙江波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音响。在试听了几套喇叭后,最后选择了意大利欧迪臣的喇叭和德国弗莱德的功放。一起来看看长沙江波汽车音响改装店改装的雪铁龙世嘉。


音响系统配置上,由于是初次升级,所以并没有改装的工程也不是特别大。音源采用原车主机,前声场喇叭采用意大利欧迪臣AFS1套装,低音喇叭采用德国弗莱德100B超低音,再用德国弗莱德AF4四路功放,两路推前声场,两路桥接推低音。





雪铁龙世嘉音响配置清单: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欧迪臣AFS1

功放:德国弗莱德AF4

低音喇叭:德国弗莱德100B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拒绝沉闷 雪铁龙世嘉改装意大利欧迪臣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1-04 14:40:55.0/338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