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驾驭乐趣 雪铁龙毕加索改装意大利诗芬尼汽车音响

毕加索改装诗芬尼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徐桂明 2013-01-24 13:54    浏览量:16357

这位雪铁龙毕加索的车主听音乐的范围比较广泛,人声,乐器,摇滚乐都是他的爱好,不过毕加索的原车音响系统由于厂家生产成本比较低,自然也不会有比较好的音质,听听广播电台还行,对这位音乐要求比较好的车主就实在太勉强了,所以,升级也是理所当然。车主在广东悦声旗舰店技师的推荐下,选择了意大利诗芬尼,日本先锋和德国RS这些发烧品牌作为本次升级的主力,一起来看看这部雪铁龙毕加索。

雪铁龙毕加索改装意大利诗芬尼汽车音响

音响系统配置上,音源采用日本先锋AVH-P7570DVD主机加先锋DEQ-P7650解码器,前声场喇叭采用1对RS Pro165套装喇叭,并用诗芬尼AMPLI 90.2推动。后声场采用RSTM R165套装喇叭,并用1台爱谱EX520功放推动,中间配置了1只先锋TS-SC7中置喇叭。低音部分用了一只爱谱EX680M低音喇叭,用爱谱EX680M功放推动低音;全车采用赛伦斯隔音。这套汽车音响系统可谓5.1声道AV系统的典范之作,无论人声、乐器、摇滚乐,都能得到很不错的表现,整套影音系统组合成了汽车里面的电影院,音效令人震撼!
雪铁龙毕加索改装意大利诗芬尼汽车音响
雪铁龙毕加索改装意大利诗芬尼汽车音响
雪铁龙毕加索改装意大利诗芬尼汽车音响
雪铁龙毕加索改装意大利诗芬尼汽车音响
雪铁龙毕加索改装意大利诗芬尼汽车音响

配置清单:

主机:日本先锋AVH-P7570DVD;解码器:日本先锋DEQ-P7650;前声场喇叭:德国RS Pro165;后声场喇叭:RSTM R165;中置喇叭:日本先锋TS-SC7;低音喇叭:爱谱EXS10X;功放:意大利诗芬尼AMPLI 90.2;爱谱EX520;爱谱EX680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品味驾驭乐趣 雪铁龙毕加索改装意大利诗芬尼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1-24 13:54:08.0/356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