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富有魅力 宝马760Li换装ADV.1轮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3-01-29 13:30    浏览量:15162

轮毂改装可以让整车风格更加富有魅力,在去年的时候,Acute Performance就针对BMW 760Li发布了改装版,为这款豪华车更换了ADV.1的ADV7 Deep Concave锻造轮毂,虽然通常更换轮毂能减轻重量,提高强度和性能,不过对于这款大型豪华车来说,似乎外观的因素要多一些。

更加富有魅力 宝马760Li换装ADV.1轮毂

此外,Acute Performance还将BMW 760Li的前保险杠进气口上方的两篇镀铬装饰涂黑,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看起来更加有范。

更加富有魅力 宝马760Li换装ADV.1轮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更加富有魅力 宝马760Li换装ADV.1轮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1-29 13:30:10.0/36310.html
关键词: 宝马760Li 轮毂改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