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品牌展示车第二季,雪铁龙 DS4改装“路畅启明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夏友辉 2013-01-31 09:55    浏览量:15987

还记得2012年年初的九州汽车用品展中轰动全场的,由奥迪A1改装路畅“小精灵”吗?这款由深圳路畅科技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车之宝制作的车载DVD导航企业的第一台样车展示,吸引了全场观众,也成为了展会的最大热点之一。今年2月26-28日的九州汽车用品展上,路畅再次发布品牌展示车II,取名为路畅启明星。下面我们来先睹为快!看看它的改装又有什么与众不同。路畅品牌展示车第二季,雪铁龙 DS4改装“路畅启明星”

路畅启明星展示样车,是选用法国雪铁龙DS4车型进行改装的,尽管这款车2010年在法国巴黎车展面世,2012年6月才在国内正式上市。DS品牌是雪铁龙的高端品牌,旗下车型多偏向运动化设计,设计极具法国风情。此次DS的引入更像是以一个全新的品牌打入到国内市场,而不是依托于在国内品牌形象并不算高的雪铁龙。路畅将这台银灰色的DS4,外表基本上没有太多的改变,只是贴上路畅特有的企业色,拼接很漂亮的图案与品牌标志。路畅品牌展示车第二季,雪铁龙 DS4改装“路畅启明星”路畅品牌展示车第二季,雪铁龙 DS4改装“路畅启明星”

如同路畅小精灵一样,外表并不夸张,但是当开启展示时,你就会被它精密的设计与复杂的电动机构所吸引。后车门可以平直地推出,左右后车门打开,可以伸起液晶显示屏,并横向打开,左右各两块,如同卫星的太阳能电池打开一样。路畅品牌展示车第二季,雪铁龙 DS4改装“路畅启明星”

后门推开后,左右分别延伸出来两台DVD机的操作平台,方便展示路畅的DVD导航,用户可以直接进行操作。路畅品牌展示车第二季,雪铁龙 DS4改装“路畅启明星”

后尾箱伸出来的路畅DVD导航机展示平台,从这图可以看,可以连接手机如iPhone等。也许这里将展示路畅的Link技术,具体内容2013九州展可见真容。路畅品牌展示车第二季,雪铁龙 DS4改装“路畅启明星”

车顶上方的四块显示屏,展示DVD机的操作与内容,也可以播放企业宣传片或者是电影等。路畅品牌展示车第二季,雪铁龙 DS4改装“路畅启明星”

整台车的音响系统,是采用2012年国内热销的魔立方音响系统。后门左右各安装一对魔立方的6.5寸套装喇叭。而在后车门推出后,也有一对全频的套装喇叭,以及两只10寸的超低音以增强效果。路畅品牌展示车第二季,雪铁龙 DS4改装“路畅启明星”路畅品牌展示车第二季,雪铁龙 DS4改装“路畅启明星”

这台路畅改装样车第一次展示将在2013年2月26-28号的广州展上展出,预计2013年,随着路畅在全国各地的巡展,车迷们可到各地现场亲身见证路畅启明星的非凡之处。点击链接,可查看路畅展示车第一季:路畅小精灵。
路畅品牌展示车第二季,雪铁龙 DS4改装“路畅启明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路畅品牌展示车第二季,雪铁龙 DS4改装“路畅启明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1-31 09:55:10.0/36491.html
关键词: 雪铁龙 DS4 路畅
0